蘋果網頁設計

如果您正在尋找經濟高效環保的列印方式,雷射水轉印是最佳選擇


雷射水轉印輸出設備的一大優點是它省去了了堅固的墨水棒。這聽起來很簡單,那是因為經常以黑色或彩色出售的固體墨水棒可以使列印機實際節省更多其他墨水列印機所用的墨水。墨水包裝實際上就是墨水本身。沒有可容納墨水的塑料墨盒。不可以,它是一根堅實的墨水棒,當插入列印機時,墨水最終會融化並根據需要使用。這樣可以消除未使用的塑料盒帶來的浪費,並且由於不需要為不需要的材料付費,因此您還可以節省金錢。

使用固體墨水的另一個巨大優勢是它們可以持續很長時間。由於沒有長時間不使用會導致液體墨水枯竭的存儲,因此您無需為任何東西付費,也永遠不會使用它。固體墨水棒在列印機內緩慢加熱,僅使用所需的數量,完成列印後,它將再次固化,直到您列印其他東西為止。這很有用,因為您可以列印多個月,而不必經常更換墨水。



固體墨水還將使您的紙張和圖像獲得最佳墨水質量。這是因為用於製造墨水的植物油,並且在墨水棒上的蠟在完成後使它看起來非常有光澤。這有助於使您的論文在末尾呈現出絢麗多彩的外觀。如果您列印許多圖像,這將是您用來獲得鮮豔色彩的最佳列印機。

在您的固態墨水列印機中使用固態墨水對用戶有很多好處。但如果您正在尋找經濟高效,環保的墨水供應,雷射水轉印是最佳選擇。最後,您將獲得優質的圖像,並在此過程中為您的業務節省資金。
4.597 則評論

我是小廣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