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網頁設計

毛孩們的飼主們快做筆記!寵物飼料成分好壞挑選幾個訣竅

寵物飼料製造商必須遵守聯邦和州幾家機構制定的規則和法規,包括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聯邦貿易委員會(FTC)和美國農業部(USDA)。USDA控制肉質並確定哪些動物可用於寵物食品。FDA通過設置某些營養素的最高和最低限量以及禁止在食品中使用藥物或抗生素來調節成分,因為有時寵物會偶然誤食兒童。美國飼料控制官員協會(AAFCO)是一個非政府諮詢組織,每個州都有代表。該協會的工作是註冊3,000個寵物食品品牌和大小。



寵物飼料食品標籤上發現的“保證分析”聲明是近一個世紀前提出的,當時一些製造商使用不希望有的成分(例如沙子或石灰石)來增加寵物食品的重量。有保證的分析可確保最小百分比的粗蛋白和粗脂肪以及最大百分比的粗纖維和水分。術語“粗略”是指測試元素的方法。其他保證可能包括狗食中鈣,磷,鈉和亞油酸的最低含量,貓食中灰,牛磺酸和鎂的最低含量。罐頭食品的最大允許水分為78%,而乾食品中的水分可能高達12%。

為了給購買者提供準確的信息,需要對寵物食品進行適當的標籤。指南由FDA的獸醫醫學中心和AAFCO制定。標籤上應包含六個基本元素:產品名稱,淨重,製造商或分銷商的名稱和地址,保證的分析,成分清單和營養信息。產品名稱應準確描述內容並遵守“百分比”規則。“ 95%”規則要求,如果產品名稱表明肉,家禽或魚是主要成分,如“芭芭拉的牛肉狗糧”中所述,則該成分必須包含95%或以上的成分,但加工中所用的水除外。

 
4.9150 則評論

我是小廣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