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網頁設計

與已婚人夫交往,但是沒有親密關係,請問會觸犯妨礙家庭嗎?

當一個女人決定離開她的丈夫時,她正在擺脫痛苦。她致力於這場婚姻,並在那里呆了很長時間,直到她覺得自己再也受不了了。她一直在向丈夫尋求價值和意義,但走了出來卻感到被忽視和一文不值。絕大多數時候,女人沒有被比丈夫更帥的男人甩掉腳。她渴望獲得價值或安全感,並從一個讓她感到自己重要,有價值或受到保護的傢伙那裡來歡迎。妨礙家庭外遇的女人和妻子只是想擺脫與丈夫相處的痛苦而已。這是這種情況的一些獨特方面:

•有外遇的婦女經常在那裡,因為丈夫的疏忽使她變得脆弱。這並不能證明她的行為是合理的,但是了解這一點將有助於丈夫知道如何謙卑地應對。
•她的良心可能被玷汙,如果被抓,她會感到內。竊聽器暴露自己的罪過有時會給女人帶來適當的謙卑,這會使她回到丈夫張開的懷抱中。也許不會。
•她的良心可能被玷汙了,但由於丈夫的疏忽而為自己辯護。儘管丈夫對自己通奸的妻子生氣是很自然的事,但她仍然會覺得他欠了她過去的疏忽,所以任何批評她的言論都是沒有根據的。
•她與丈夫以外的人建立了情感上和身體上的聯繫,因此不再想清楚。她的判斷受她的激情和荷爾蒙影響。即使他已經表明自己沒有個性並且不能被信任,她實際上可能會想與自己有婚外情的人結婚。為什麼一個理性的人會對違反婚約的人產生興趣?激素使我們的思想蒙上陰影,使我們變得不理性。丈夫應盡全力與她交往,因此當她的愛人和她分手時,她將考慮恢復健康。她必須知道丈夫的門是開著的。



    
    
4.2199 則評論

我是小廣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