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網頁設計
2021/07/02
gogoro輪胎哪裡找到?gogoro輪胎前要注意的5件事

MORE

gogoro維修快速評估的任何問題將確保在問題變得更糟或對騎手不安全之前得到解決。仔細看看你的輪胎。您是否表示gogoro輪胎上有任何裂縫或切口。一個小瑕疵可能沒什麼好擔心的,但為了安全起見,gogoro維修是值得關注的。當您的gogoro輪胎開始出現明顯的磨損跡象時,就該購買新輪胎了。如果您能看到輪胎的帘線,則是時候立即更換它們了。
2021/06/21
聽說Gogoro保養都排不到?」現在,不用再等那麼久囉!

MORE

許多gogoro輪胎都有速度等級,速度等級較低的gogoro輪胎通常更便宜。因此,如果您居住在人口稠密的地區並在最高時速 70 英里的道路上行駛,那麼您無需購買時速為 150 英里/小時的gogoro輪胎。另一方面,如果您住在人口稀少的地區,您很可能住在沒有最高速度限制的高速公路附近。在這種情況下,gogoro 保養通常建議購買具有更高速度等級的gogoro輪胎。
2021/06/21
Gogoro保養項目、保養時間、內容一次告訴你,保養都在做些什麼事?

MORE

確保遵循製造商的建議(在您的用戶手冊中)並查看gogoro輪胎上的代碼,以確保您為您的汽車獲得正確的尺寸和額定載荷gogoro輪胎。在購買gogoro輪胎之前,請考慮您的駕駛方式。您是否生活在需要冬季gogoro輪胎的氣候中?還是您更適合使用全季gogoro輪胎?您是否攜帶大量重型設備,這會給您的gogoro輪胎帶來額外負擔?請記住,沒有一種gogoro輪胎適合所有人,關鍵在於找到適合您的gogoro 保養。
2021/06/18
冰箱不冷30分鐘學會處理!

MORE

這些小問題通常可以由您自己解決,冰箱不冷但是冰箱的主要故障,例如洩漏和完全無法保持食物涼爽,需要立即致電當地的電器維修公司。冷氣維修問題可能出在風扇、冰箱不冷冷卻系統、壓縮機、冷凝器盤管或許多其他組件上,您不希望通過嘗試自己修理而損壞無法修復的冰箱。維修專業人員將擁有代表您解決問題的技能和經驗。

我是小廣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