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網頁設計
2021/04/19
削骨加全口重建,讓你面對人生好有自信!

MORE

全口重建會造成面部肌肉不容易長回來,我們只能想辦法用別的方法去改變。要做全口重建的話必須根據臉部的鬆弛程度而定,埋線的多少和深度是不一樣的,越鬆弛埋線的數量越多,全口重建的結果越完美。做線雕用的是蛋白線,蛋白線埋入後還能周圍促進膠原蛋白再生,解決鬆弛問題。
2021/02/08
近視雷射的優缺點、如何挑選近視雷射,此篇文章教您

MORE

醫生將尋找諸如過去一年更換眼鏡處方,青光眼病史,角膜變薄和以前的眼睛受傷之類的事情。這些是一些可能的問題,這些問題將使您無法成為該近視雷射手術的理想人選。在與所有可能的外科醫生會面並確定最適合自己的醫生,經過所有測試並被認為是合適的人選之後,是時候開始近視雷射手術了。當您進入近視雷射手術室時,系統會指示您坐在躺椅式椅子上。這將使您處於正確的近視雷射手術位置。近視雷射醫生將使用連接到顯微鏡,計算機和激光器的大型機器。您將得到一種含有麻木劑的眼藥水,您的眼睛將被清潔。清潔眼瞼後,將使用專門的窺鏡將其張開,以防止眨眼。將環放置在角膜上,這是使用高壓將角膜從眼睛上抬起的一種方法,可能會感到輕微疼痛。

我是小廣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