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網頁設計

【酒店兼職】該注意什麼?5個酒店兼職經驗案例分享

日期:2021-02-09

文章引用自:



企業和專業都需要從事管理工作的人員具有某些特定的特質


技能和特質。如果不是這樣,我們是否需要接受培訓以調動醫生或核物理學家,或者為此而需要聲音或汽車工程師?想像一下這樣一種情況,如果擁有一把刀,一條線和一根針就可以進行心臟手術,那麼如果患者死亡,您會感到驚訝嗎?不,絕對不是。

但是,您會遇到不得不說“多麼不專業”的情況。

您為什麼這麼說,因為您沒有從某個專業獲得預期的經驗?如果人們在沒有獲得該特定行業所需的技能或經驗的情況下嘗試從事一項專業,就會發生這些事情。許多職業都是“我們都能做到,不需要技能”綜合症的受害者。不幸的是,這樣的職業是高雄酒店兼職業,尤其是其中的“旅館”。如果您擁有或計劃擁有,管理或計劃管理高雄酒店兼職,則建議您避免做本文中列舉的事情(本系列的第二篇),即如何不管理高雄酒店。

管理一家高雄酒店是如此容易。

讓我們了解一下高雄酒店的作用。它為旅行者提供了一個晚上,一周或一個月的臨時庇護所,或在高雄酒店與旅行者之間約定的期限內。此外,高雄酒店還為旅客提供食品和飲料,旅客在入住後被稱為客人。此外,一些酒店兼職還為客人提供游泳池,健身房或水療設施,而一些更高級的高雄酒店也提供稱為商務中心的房間。這一切看起來非常簡單。您需要什麼技能?在您自己的房子裡,您從未接待過訪客,您不為他們提供食物,晚上不喝酒,要求他們在去年聖誕節得到的按摩椅上進行舒緩的按摩,甚至還允許“鮑勃”用筆記本電腦檢查他的郵件。唯一的區別是您沒有向他們出示賬單。但是他們都很高興地回來了。再次感謝您和芭芭拉的盛情款待。實際上,他們甚至都表達了今年秋天也拜訪您的願望。現在您知道了高雄酒店管理的秘密。它只需要火花。您的高雄酒店將是您住所的延伸,擴大十倍。好吧,你可以管理它。畢竟,在住宿結束時準備並出示賬單對您來說並不重要。
4.761 則評論

我是小廣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