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網頁設計

削骨加全口重建,讓你面對人生好有自信!

日期:2021-04-19

文章引用自:

削骨手術後會造成面部下垂的原因有哪些?

1.全口重建

全口重建會造成面部肌肉不容易長回來,我們只能想辦法用別的方法去改變。要做全口重建的話必須根據臉部的鬆弛程度而定,埋線的多少和深度是不一樣的,越鬆弛埋線的數量越多,全口重建的結果越完美。做線雕用的是蛋白線,蛋白線埋入後還能周圍促進膠原蛋白再生,解決鬆弛問題。

2.面部脂肪多

如果在手術後變胖了,也會因此讓臉部肌肉下垂,剩下的骨頭只能承受住一定重量的脂肪,脂肪越多,受地心引力作用越大,越容易出現下垂。

對於這種情況,可以進行減肥或者吸脂,把多餘的脂肪給去掉,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改善面部下垂。如果做手術之前臉上脂肪就多,那建議先減脂,再做手術。

3.原本的皮膚彈性差

每個人皮膚原本就有一定彈性,削骨手術後,皮膚和軟組織會自行回縮,但因為手術去掉了一定量的骨骼,術後都一定要依賴1至3個月的彈力套,幫助皮膚和軟組織恢復得更好。

如果手術前的皮膚就明顯鬆弛下垂,去除了骨頭後多餘皮膚就會失去附著地,下垂是必然的,如果希望效果好最好能一起做面部提拉。



做手術會造成神經損傷嗎?

削骨手術的切口會比較靠近臉部的神經位置,切骨線必須要跟下頜神經保持一段距離,但是如果截骨線太近,造成牽拉,短時間內會有臉部麻木。

做下頜角截骨如果牽拉了頦神經,會造成短時間的下唇麻木,這沒什麼,而如果是損傷了頦神經,嚴重的會造成口角歪斜,張口.咀嚼困難,後期修復很難。同理,做下巴截骨術也靠近頦神經,同樣要注意截骨位置不要太向上靠近神經位置。


削骨會不會大出血?

削骨出血的多少與醫生的技術經驗有關,對頜面解剖結構.血管位置分佈不熟悉,或者是粗心大意碰到了周圍血管就會造成出血。由於每個人的血管分佈不一樣,萬一出現出血,也需要醫生快速找到止血點,如果沒有及時止血,很容易出現大出血,所以做削骨手術一定要找個經驗豐富.技術過硬的醫生。

我是小廣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