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網頁設計

冰箱不冷30分鐘學會處理!

日期:2021-06-18

文章引用自:

冰箱結霜太多

可能是門封漏了。當冷空氣從冰箱中滲出時,冷氣維修該設備將更加努力地進行補償導致結霜的結霜在冰箱裡你的食物並消耗能量。對門墊圈進行徹底的目視檢查,尋找撕裂、孔洞和縫隙。如果沒有,請檢查冰箱中是否沒有任何東西阻止門一直關閉。還要檢查自己的習慣。每次取出東西時,您是否確保冷凍室門完全關閉?如果您確定門已密封並關閉並且結霜問題仍然存在,冰箱不冷請致電冰箱維修專家評估情況。

冰箱循環太頻繁

如果您的冰箱比平時更努力地工作並且您的能源費用不斷增加,請檢查通風面板後面的冷凝器盤管是否有灰塵,冷氣維修如果您有寵物,請檢查動物毛皮。線圈上的碎屑會使它們更加努力地工作,冰箱不冷以消除冰箱運行時積聚的熱量。

當您關閉冰箱時,冰箱門會打開

這個令人沮喪的問題比您想像的更常見。因為您的冰箱是密封的,所以當您用力關閉冰箱門時,空氣會通過通風系統向上推入冰箱,迫使冰箱門打開。同樣的事情也可能反過來發生,但不太可能發生,因為冷凍室門比冷藏室門輕。這些小問題通常可以由您自己解決,冰箱不冷但是冰箱的主要故障,例如洩漏和完全無法保持食物涼爽,家用電器需要立即致電當地的電器維修公司。冷氣維修問題可能出在風扇、冰箱不冷冷卻系統、壓縮機、冷凝器盤管或許多其他組件上,您不希望通過嘗試自己修理而損壞無法修復的冰箱。維修專業人員將擁有代表您解決問題的技能和經驗。
4.4353 則評論

我是小廣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