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網頁設計

近視雷射的優缺點、如何挑選近視雷射,此篇文章教您

日期:2021-02-08

文章引用自:



您是打算進行近視雷射手術來矯正視力問題的數百萬人之一嗎?


如果是這樣,那麼您需要確保您知道如何為您選擇合適的外科醫生,以及在近視雷射手術期間會發生什麼。知道眼前的事物將使獲得更好視力的旅程更加順利。在您到達手術室之前,您將需要驗光師進行一些測試。這些測試旨在使外科醫生知道角膜需要完成多少工作。這些測試將有兩個目的:他們當然會評估您的眼睛和視力,以查看您的特定情況是否可以解決。在執行這些測試前幾週,請停止佩戴您的聯繫人,這一點很重要。隱形眼鏡可以暫時改變角膜的形狀。醫生將需要看他們的自然狀態。這將有助於醫生準確地測量角膜,從而準確測量需要去除多少才能獲得最佳視力。

初次去看醫生的第二個原因是評估您的個人健康史,以了解您是否可行。

醫生將尋找諸如過去一年更換眼鏡處方,青光眼病史,角膜變薄和以前的眼睛受傷之類的事情。這些是一些可能的問題,這些問題將使您無法成為該近視雷射手術的理想人選。在與所有可能的外科醫生會面並確定最適合自己的醫生,經過所有測試並被認為是合適的人選之後,是時候開始近視雷射手術了。當您進入近視雷射手術室時,系統會指示您坐在躺椅式椅子上。這將使您處於正確的近視雷射手術位置。近視雷射醫生將使用連接到顯微鏡,計算機和激光器的大型機器。您將得到一種含有麻木劑的眼藥水,您的眼睛將被清潔。清潔眼瞼後,將使用專門的窺鏡將其張開,以防止眨眼。將環放置在角膜上,這是使用高壓將角膜從眼睛上抬起的一種方法,可能會感到輕微疼痛。

6-當角膜就位時,外科醫生會切開角膜以使激光進入眼睛。

現在是時候讓近視雷射開始工作了,從辦公室進行的測試中,可以準確地測量出需要去除多少以正確地重塑眼睛的精確測量。計算機在正確數量的組織被去除的確切時間停止激光。而已; 近視雷射手術已經完成。然後,醫生將在眼睛上貼上一塊補丁,以在癒合過程中保護角膜。大多數人會在幾天到一周內恢復正常工作,但是您的醫生會為您提供有關個人情況的建議。
4.942 則評論

我是小廣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