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網頁設計

配對-伴遊-女伴-酒店經紀

日期:2020-09-02

文章引用自:



1.什麼是酒店酒店或假日酒店?

將酒店式酒店(有時也稱為酒店式酒店或假日酒店)視為購買酒店,儘管這是四星級口徑酒店的一部分。因此,作為所有者,在度假時,您將獲得比普通酒店更多的四星級服務和設施。

2.酒店酒店提供哪些類型的服務和設施?
如果您可以想像在高檔酒店中找到的精緻小品,那麼您可以想像一個酒店酒店。這些功能酒店經紀通常包括度假村風格的游泳池,全方位服務的水療中心,先進的健身中心高級餐廳禮賓服務和客房服務。
在某些地方,例如拉斯維加斯,您會找到帶有自己的賭場,零售區和娛樂場所的酒店式酒店。在奧蘭多等地,您會發現帶有自己的水上樂園和會議設施的酒店式酒店。

3.酒店式酒店和傳統酒店有什麼區別?
酒店與酒店式酒店之間的最大區別在於,酒店通常擁有一個所有者,伴遊無論是個人還是多人,但酒店式酒店是按單位出售的。因此,一個擁有300個房間的酒店式酒店最多可擁有300個單位所有者。

4.對於酒店客人而言,無論是住在酒店酒店還是傳統酒店,這都很明顯?
酒店的客人可能永遠不會知道酒店有多個所有者,因為酒店的經營就像傳統酒店一樣,並且通常由希爾頓,凱悅,喜達屋,特朗普或W等知名酒店公司管理。獨立酒店酒店單元的外觀和裝飾將與傳統酒店一樣。

5.誰通常會在酒店消費?
它們主要出售給想要度假屋但不想處理通常與第二套服務所有權相關的麻煩的人,例如維護房產或在淡季找到消費者。
 
4.110 則評論

我是小廣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