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網頁設計

說「沒看過」會感到可惜打開電視就吸引的業配代言

日期:2020-12-04

文章引用自:

有多種評估業配代言的方法
業配代言要了解您的演奏有多好,您需要記錄自己的演奏,然後再次收聽。在第二次收聽廣播節目時,請記下語音的清晰度,聲音的清晰度,是否提及您想提及的所有內容以及聽起來是否不錯。

調查業配代言對您的業務數字有何影響也有重要評估
您的表現的關鍵指標是業配代言帶來的銷量增長。要評估您的表現,請嘗試追踪書籍的銷售情況以了解面試的時間和地點。您可以要求專業的營銷人員針對您的銷售增長進行調查。另一個重要指標是您的投資回報率(ROI)。它的計算方法是:您從投資中獲得的收益除以您的投資成本。投資收益將包括展會結束後的銷售增長以及從贊助商那裡收到的款項。投資成本是您為參加演出而支付的錢。鑑於使用收音機的成本相對較低,並且機會很大,因此您應該獲得很高的正ROI。

如果您沒有業配代言實現銷售目標根本沒有增加銷售
請研究您的信息並檢查您是否選擇了正確的業配代言。可能是您沒有以正確的方式吸引特定節目的聽眾。也許您沒有傳達出讓您想要接觸的人並影響您採取他們希望他們採取的行動的信息。例如,您可能使用了過於專業的語言,使非專業人士難以理解。進行演出時,您應該使用“後院”談話中的經驗。如果您在演出前沒有做過,那麼最好與認識的人交談,他們正在聽您的表演並詢問他們的想法,這是一個好主意。

487 則評論

我是小廣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