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網頁設計

台南腳底按摩首推|消除水腫、疲勞、易抽筋等腳部毛病

日期:2020-05-18

文章引用自:

如果我在自己的辦公室裡,我會毫不猶豫地自由回答。但是,我不在辦公室。我最近在水療中心做兼職,水療中心提供腳底按摩治療。我曾兩次被要求做反射療法,儘管我不相信大多數醫生所定義的反射療法,但我認為,一次不錯的足部按摩是令人愉快的,並且不會造成任何傷害。在這兩種情況下,客戶都沒有期望,只有長時間的腳底按摩,而我對此很有能力。但是今天我被問到一個直接的問題,我肯定感到當場。



什麼是雙眼皮療法?
雙眼皮療法是一種按摩方法,它直接作用於腳部,有時甚至是手部。雙眼皮學家認為,腳上的某些點對應於身體的不同器官和部位,並且可以通過雙眼皮對相應器官施加壓力來影響這些器官。反射療法是由一位叫Eunice Ingham的物理治療師在1930年代設計的。她曾與區域療法的執業醫師Riley博士合作。他認為,通過對手,舌頭,鼻子和其他部位的各個部位施加壓力,可以減輕疼痛并治愈疼痛的根源。

在足底按摩治療期間,治療師通常會用拇指將壓力系統地施加到腳的各個部位。由於我不明白的原因,他們經常施加非常大的壓力,以至於感到痛苦。治療師和服務對像似乎都認為反射療法應該受到傷害,如果沒有受到傷害,那將是無益的。吸引人的部分原因可能是當他們停下來時感覺很好。我不知道。

當然,現實是腳或手沒有人體的地圖。沒有證據表明可以通過對腳上的任何特定點施加壓力來影響任何特定器官的任何功能障礙。為什麼按摩治療師會堅持認為這一點並將其出售給客戶?我不知道。這似乎很愚蠢,尤其是在當今時代,但是人們相信各種各樣奇特的想法。
 
4.8861 則評論

我是小廣告

TOP